1.填报志愿的对象是哪些呢?

答:专业技能成绩合格且参加文化统考的考生,可以填报对口单招志愿。

2.考生何时填报志愿呢?          

答: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为4月26日至28日,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4月28日17时,逾期不得补报志愿。

3.采取何种方式填报对口单招志愿?

答:全省实行统一网上志愿填报(我院招生代码:1273),所有符合对口单招志愿填报条件的考生,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填报志愿,逾期不得补填报志愿。符合志愿填报条件的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,视为自愿放弃对口单招录取。

4.网上填报志愿的流程是什么呢?

答:考生网上志愿填报的流程包括:(1)做好填报前准备工作;(2)填写对口单招志愿表(草表);(3)网上填报与修改志愿信息。

5.怎样网上填报志愿?注意事项?

答: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,凭本人的考生号、文化统考的考试证号(即初始密码)、身份证号和动态口令卡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,网址为:http://www.jseea.cn或http://dkdzzy.jseea.cn。首次登录系统后必须重新设置自己的密码,如密码遗失,考生可凭考试证、身份证和本人申请到对口单招报名所在地县级招办(教育局职教部门)申请密码重置。登录后,考生将志愿草表上的内容依次录入到各批次院校的志愿栏内,并请立即网上提交(未经提交的志愿,系统将不予保存),逾期不得填报。

6.何时领取填报志愿的动态口令卡? 

答:动态口令卡将在4月上旬发到各市招办,考生须按各市招办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领取并妥善保管。如因动态口令卡保管不善造成不能成功填报对口单招志愿,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。

7.如何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?


答:考生网上提交填报的志愿信息时,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对考生志愿信息进行数据逻辑校验。如果出现警告或提示信息,说明考生填报的有关栏目信息有误,必须按警告或提示的内容仔细检查所填报的栏目并进行修改,直至正确为止。

考生志愿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,在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,可凭密码重新上网修改自己所填报的志愿信息。

8.是否需要到现场确认志愿信息?

答:考生使用动态口令登录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和修改志愿,不再进行现场签字确认,志愿填报和修改截止时间为4月28日17时。截止时间到后,志愿填报系统将保存考生最后一次填报或修改的志愿信息。

9.网上填报志愿需要注意哪些事项?

答:(1)认真做好填报志愿的准备工作,慎重考虑并准确填写志愿草表。

(2)考生网上准确录入志愿信息,并对其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。

(3)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完毕后,一定要及时提交,提交后系统才会保存考生的志愿信息。

(4)考生应尽早上网填报并提交,避免集中在截止时间临近前填报。特别是网络条件差的地区要避免高峰期上网填报,防止在填报结束前因网络拥堵造成不能登录填报网站。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一到,系统将关闭,考生将不能再上网填报或修改志愿。

(5)考生需凭考生号、文化统考考试证号、动态口令卡等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,请妥善保管好以上材料。